我每天上班的路上,常會經過一家店面,上面寫著神威科技-瘋狂家族。我一直在想,這是平台或社群站嗎?不過沒頭沒腦地不好敲門進去問。

今天就上網搜尋了一下,滿足一些些好奇心。神葳科技

網址是magical,真是好名字,究竟是做什麼的呢?(音樂有點煩)

結果神葳科技是作網頁設計的,也難怪。。。會換成店面,以迎合顧主來的方便性吧。

他們的工作內容:

一、專業網站建置:企業形象網站、多功能網站(他是說企業主可以隨時更新網站叫多功能)、電子商務網站

二、網頁視覺:

(內容是說設計網頁不難,但要設計出有質感的網頁很難,明顯傾向多媒體網站,網站的設計者,在我看來有二類人,一類是趨向這種所謂有質感的網站,另一類是我這種走簡單實用風格。其實這沒什麼好說的,就,大家不同道,不相為謀。)

三、網站程式設計:線上討論系統、圖片發佈系統、線上留言板、購物車系統、線上圖書館、檔案下載中心、線上公佈欄。

四、專業網路主機:提供虛擬主機與頻寬

至於瘋狂科學..............我不該一邊看一邊寫BLOG的,當我沒說吧。我再次強調,大家風格不同的緣故罷了。

建商的網站或建案的網站也都是走質感的多媒體風格,創造出絕美的視覺感,我向來是實用主義風格的人,這對我來說很多餘,所以不是很喜歡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,我也不是不喜歡華麗的網站,好看沒什麼不好,只是。。。

一、慢。二、美,卻找不到我要的建案資訊。

也因為這樣,我才轉而創造出自己的網站,所以說也要感謝他們,至於實用風格能不能受到支持,成不在我,我盡力就是(我的身體近來十分不堪負荷。。。)

多媒體風格網站的公司能生存下來,必定還是有那種需求,實用主義的,其實不必找他們,自己建構就好了,版模應該不少,像十分鐘架站的那種(沒用過,但最近覺得也實在很不錯,實用性也很高),也就是說,網站設計最終也只有質感型的能生存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