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泉飾品屋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第一個是藍鋯石項鍊,看來真是品牌商品了。

另外又有個朋友有打算開網店,現在用網路來做生意的人愈來愈多了啊。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呆,怎麼以前在大學的時候不這麼想呢,這樣的話,現在會省很多力氣。不過過去的事埋怨有什麼意思呢?以及現在我不做的話,再過幾年也許就更艱辛了。更何況。。。

重點是現在要怎麼做。

紅泉飾品屋又有進新貨的樣子,不知道是什麼貨品。(發現內容已歪,要急拉回來)

我買了鋯石項鍊要送給加入會員的客戶,不過話說回來,男生會想要這種贈品嗎?(抓頭)不管啦,他也可以拿去送女生,別拿去送小楊桃就好了。

其實我覺得做建案網實在很不智,量太大了。。。應該考慮從比較好控制的量做起才是。我還真的什麼生意都敢做的樣子,上次跟芒果連坐月子網都談到了(雖然只是隨口胡謅一下),最近看電視,發現有人買了月子餐,可是裡頭吃的卻不好,讓我對這月子餐或將來照顧寶寶的資訊提供與商品連結起了興趣。可是。。。分身乏術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