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見的名字改成我一直以來常用的四葉。(可是請不要叫我四葉妹妹),建議發音不標準一些當「事業」叫也無妨,雖然這也不是原本之意。而且,原本也沒什麼意思,一個代號而已,用久了。

當初申請BLOG時,不小心申請了suiclick,很想改回最近常用的green4,似乎改不回來了,也不好再申請一個。

私見的名字倒是在Google查詢搶到了第一名,Yahoo第二名。四葉大概就很難搶了,不知這樣改好不好,不過開板不用四葉的稱呼,也實在是我寫BLOG太容易遺棄,常常寫沒幾篇就懶得再寫了,再用自己的名字,遺棄時我怕環保署來開罰單(啥)。這次能維持十幾天也不容易啊,就改回常用的名字。

用了自己的名字,以後寫文章就再個人化一些了,本來想做許多網站的介紹與連結,但最後我的時間與精神都耗費在自己身上,實在很難好好做各項觀察、筆記與談論私見。不過日子還長,就慢慢累積吧。

今天還新增加了連結,原本都在內文中而已,現在把我的網站和朋友的網站放了上來,改天再追加朋友的BLOG連結吧,商業網站的連結是商業考量,BLOG連結倒是。。。方便自己過去用的吧XD,也一樣是慢慢增加上去的。

今天難得早上有爬起來,不過現在也到中午了,吃個飯再去工作。有點想增加一區叫「工作日誌」,沒力氣寫時,就把沒力氣的事情給紀錄一下,維持BLOG的發表,不發表小樹容易死掉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