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mz

這是一個用blog養植樹木的遊戲,原本是一顆小幼苗,用Blog的文章灌溉後,可以因此長大的遊戲。由圖很明顯可以看到,是個日本站。

www.gremz.com

可以在這個站免費登入,然後網站會提供一組外掛,將外掛複製起來,放在自己的Blog元件即可。我掛的時候本來想把過程拍下來,不過忘了,現在也懶了(還好意思說)

在Blog的文章可以灌溉小樹,使其成長,長成的樹似乎都不一定相同,似乎有什麼夢幻品種似的。隨著Blog的文字,以及更新次數,小樹會慢慢長大,但是,Blog更新得太慢也會使小樹乾沽的樣子,所以認養小樹的人最好發文勤勞一點,把小樹養死是會有罪惡感的啊。

小樹 

  這個遊戲,有早上黃昏晚上之別,隨著時間不同,天空會有所變化,另外小樹旁有木牌寫著小樹的名字。

植樹 

這個遊戲最有意思的地方是,當你的BLOG把遊戲中的樹養成大樹後,gremz就會種植一棵樹苗在這世界的一處,讓大家用寫BLOG的力量來做植林活動,另外,種植的地方似乎可以用Google Map確認,等我BLOG這棵樹養大了再去瞭解好了,知道太多養不活也沒用。

本來我對這個東西沒多大的興趣,不過既然要寫BLOG,就順便掛上去了,如果BLOG真的有一直撰文下去,因此世界多了一棵樹,雖說是沒什麼差別,多少也是自己的一個成果,只是......老實講,我覺得用這方式還不如直接花錢去種比較快,但這也不是壞事,只是說是好事,也太大費周章了。連結在上面,有興趣的人也掛一棵小樹來養大吧。

另外,同時看到了有39321個BLOG有登錄,表示有39321個BLOG有在支持養小樹活動,倘若都養成了大樹,世界多了39321棵樹,聽起來就比較有力了吧,數字的魔力而已,確對人很起作用,沒作用的話,也不會年年在那邊計算世界富翁排行和他的錢有多少了,人啊,容易被數字給迷惑(雖然我也沒有跳脫出去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