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星人子-向心路拍攝 

博星人子從向心路拍攝,由於向心路路寬頗小,拍攝起來要頂天立地有點困難。旁邊為宏銓述森林,差不多會同時間完工,二者是文心森林公園新建案的前鋒軍。陸續會有第一排的國泰森林觀道、精銳海德一號出陣。

「博星人子」位於向心路上,近大墩4街還有文心路,附近是低矮透天房屋(其實博星人子以前也是低矮房屋,我還常來這裡買樂透,如果他可以蓋成大樓,那對面的低矮房屋就不會有一天拆掉灌容積蓋大樓嗎?),中高樓層可望向文心森林公園。地處7期重劃區、5期重劃區、8期重劃區之間,7期的邊界是文心路轉這條向心路,再西向轉大墩四街,所以就地來看,應該是正對七期重劃區,而不是屬於七期,這裡在邊界上很容易出錯,我也不敢確定我說的百分之百正確,就我以前看的七期重劃區地圖來看,博星人子並非七期地。 

博星人子沿向心路接文心路往北步行,2分鐘可至文心森林公園,學區大新國小,臨文心路,就在文心森林公園對面。惠文中學車程3分鐘,其實還是走得到,不過現代的小孩,這距離用載的也不少見。日常生活採買可至文心路上的文心黃昏市場,步行距離約200公尺,直線距離很近,但是要從向行路北行到文心路,再向南到文心黃昏市場,大墩四街是通不過文心路的,除非你很大膽要直接過文心路這條大馬路,我是不敢這樣走。

距離文心路與五權西路的台中捷運G11站約步行200公尺距離,請注意我在這裡都講步行,門廳開在向心路,不是文心路,所以純粹算距離是低估的。台中捷運G10a站距離約300公尺,屬雙捷運住宅。G10a站就在文心森林公園,其實不清礎確定的蓋法,出入口的位置,所以也都是估計值。五權西路往西可接中山高南屯交流道,或由環中路上中彰快速道路,車程約5~8分鐘。 

博星人子-文心路拍攝 

這是文心路上拍攝的博星人子,因為時間是五點,太陽快下山了,東面沒有太陽光照攝,所以陰暗了一些。

這次忘了分開綠字提私見,算了,就混在一起。基本上我住這附近,所以內容我提供的部分佔大多數,但博星人子內部的規劃,就不是我能知道的了,只能參考公開的報紙或宣傳。

博星人子基地面積615坪,建築地上15層,地下3層,門廳及車道設於向心路,臨向心路退縮5~10米,門廳挑高7米、面寬8米,採雙車道出入。 

1~2樓公共設施包含SPA、健身房、圖書館、電影院等。3樓以上為標準層,每層4戶,坪數規劃59坪/73坪/118坪,4戶共用2部電梯,戶戶3面採光,4房格局,73坪產品規劃衣帽間,房間鋪複合式木地板,衛浴皆設置物櫃。 

2樓部分戶型有36坪大露台,14~15樓為樓中樓設計,規劃4間套房加1間起居室,有12坪的空中露台,露台均鋪設木板並附園藝造景。強調環保綠建築概念,採樑柱外露及深窗設計。

規劃設計上算相當不錯的大樓,我挺中意這類型的房子,沒什麼好挑剔。不過這種事看個人喜好的。

最後按慣例,放上瑞點建案網介紹的博星人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