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精誠 

我去看一下品精誠在精誠十七街和大忠街口,面對麻園頭溪的那棟品精誠(另外有一棟在大墩十一街近精誠路,西區圖書館附近),發現小綠牌實在讓我摸不著頭緒。

品精誠小綠牌 

怎麼上面是寫合眾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?這是品精誠嗎?可是地點我應該沒走錯啊。。。精誠十七街和大忠街口並不會很難辨認

我好是繼續看看,合眾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什麼好了,召喚Google大神

結果我找到了這個公司的網站→合眾建築

結果我還是不大懂這間公司是做什麼的,我把圖附上,看得懂的人自己看。我現在只知道他是合作金庫投資的公司。

合眾建築經理信託優點 

那,為什麼品精誠會變成這家公司在蓋?而不是總太建設或駿億電子???

對這狀況我完全謎糊了。而且,也是有可能這棟不是品精誠,我看了看小綠牌,決定用「97府都建建字第36號」來調查看看。

結果

品精誠97府都建建字第36號 

這建案還真的是駿億電子,是總太建設的負責人吳錫坤先生。那麼這棟是品精誠的可能性,我想應該很大吧。。。

案情超乎我的能力判斷了。。。我只有到此為止。沒什麼想法,因為我根本不清楚這是為什麼會變這樣,我也只是去看看並拍一下小綠牌來看而已。嘖,還真想知道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