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要搬遷公司位置,因為某個不能也不好說的複雜情況,加速了這項工作的進行。

稍微找了一下,這次倒是一天就看好了房子,並且約定了星期一簽約,8月就搬過去。原本的地方是自己家的店面,一個比較利益的理由是,租辦公室,把店面租出去。我的工作並不需要店面,而且店面給我的干擾也挺多的,只是自己家的租金負擔是很輕的,而租別人的辦公室,負擔就大了一些。雖然如此,也只是一個人的薪水而已。租金其實是比不上可怕的人事費用。

原本真的打算慢慢玩這個事業的,但現在有點被逼急了,平常心平常心。狀況其實也頗單約,在網路上做平台,只侷限在一個區域畢竟玩不大也玩不好,只能向全台展開。但是要展開全台灣式的平台,人力需求就大了多。我曾經想過辦公室作業法,但似乎還是有點困難,許多無法克服的因素存在著,想聯絡對方提供資料替他網路行銷,也沒有下文,對方連拒絕都懶,理都不理人。電話雖然可以詢問部分資料,但整體的文案是有所限制的。網路上搜尋資料則是有非原創性以及著作權的問題,還有最重要的,網路上的資料也未必正確,要從電話上一一去確認也相當不易。實體確認確實準確度高了許多,但是作業起來費力費時相當大。因此,只有擴張去做了。

適度擴張,穩固後再擴張,再穩固再擴張,從台中的某些區域開始,再擴張到全台中市、台中縣,能有確切的收益時,再向其他縣市擴張。問題是,如果台中市無法得到合乎成本的收益,可能就在此斷絕了公司的命脈。這樣的覺悟有了之後,做起來倍感壓力,其實老是害怕,真是很討厭的一種心理反應。不要害怕失敗,不要害怕倒閉,不要害怕失去,如果沒有心理壓力,做起來與判斷會好很多吧。人性。。。

另外開一個對付鴨子虎的BLOG,如果他還是處於不會自己找的狀態,我還真的。。。不曉得怎麼說鴨子虎才好。他不會連自己的BLOG都找輸小狗吧。

另,原本那個人離開時,都不會有想念的感覺,到今天第五天,漸漸地,也想那個人了。。。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得失不放於心,繼續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