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在BLOG上以不滿的情緒對Yahoo!奇摩作「情緒性」的發言(還是客觀的發言而被主觀性的認定?),因此Yahoo!奇摩從chrome的那篇發言後就沒有再來了,這真是個十分有靈性的機器人,知道講壞話就故意不來且不收錄內容。我改了數次名稱也都沒被發現,是根本沒來吧。

所以,平時沒事還是別說Yahoo!奇摩的壞話,不然會被認定SPAM也不一定,在網路上發言,有時候想收回都很難,我想撤回對Yahoo!奇摩的壞話,希望他繼續來收錄我的BLOG的內容都不曉得如何申訴起~

不過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(這講法好像是Yahoo!奇摩是上,那就來個下剋上吧(啥?)),就算這個BLOG被封鎖,還有千千萬萬的BLOG可以再開。BLOG又是免費提供的服務,我改個口氣重新收錄就行了,總不可能這麼厲害用封鎖IP的方式吧,就算真的封鎖IP,我再申請另一個就好了,所以一樣有對策。

再開一個BLOG去針對Yahoo!奇摩,其實我並不介意直接在Yahoo!奇摩身上花錢,但要花錢也要讓我覺得有意義才行,其實我真的很不對,老是對Yahoo!奇摩很不敬,做生意應該多個朋友少個敵人才是,如果他不設那個幫我寫廣告,叫我一開始就決定每日的廣告費,我就已經砸錢進去了。大概我這個人很難伺候吧。

反正Yahoo!奇摩你不來,我就不妨再碎唸一下,老實講,我經營的網站,Google只花三天就發現了,並且開始爬那個站的內容,逐漸收錄裡面的內容時,Yahoo!奇摩你在哪裡,你在幹嘛,假設我是賣車子的,我要買車子的關鍵字關告,比如TOYOTA中古車,是我該買這個關鍵字廣告,付費給你Yahoo!奇摩的,但是我的網站「阿奇中古車行」,在你的搜尋引擎打「阿奇中古車行」卻找不到,就是你的不對了,這個搜尋引擎連基本的都做不到,非要人買廣告才能進去你的內容,彷彿實力輸了別人一大截一樣,請問,Yahoo!奇摩你能跟Google競爭嗎?從頭到尾,就搞錯了客戶,搜尋引擎真正的客戶是搜尋的人,不是登錄廣告的人。

話再說回來,是不是有很多人,漸漸習慣是,首頁設Yahoo!奇摩,新聞看奇摩新聞,搜尋用Google,寫報告用維基,長久之後,奇摩真的就只是入口網站,賣廣告就好,與搜尋已經無關。

題外話:我又把四葉私見改回私見了,發現摻在一起反而更難搜尋。改成的內容是「私見」四葉私人的意見。希望我不會再優柔寡斷去更改名稱。重新搶回私見的寶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