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陽漱夏的查詢居然在Google拿到第三名,第一名是房地王,第二名是仲介的Blog,第四名是智邦不動產(這是一個好站),有圖有證據

搜尋排名

看到時我都不知該說什麼,我自己的網站有更多更豐富的資料,卻沒有拿到好的名次。

應該說BLOG能力太強大了嗎?後來我有針對我的網站做檢查,當中也的確發現了錯誤,這與動態網站與靜態網站的差異有關,雖然彌補修正了當中的問題,不過單看Google的搜尋,他還是要找到部分內頁的文章,表示動態網頁對他的影響應該不大。還是說這問題是最近才發生的?

Google好像有一陣子都不來我家訪問了,不知道是否與某些設計上有關係,對SEO愈來愈覺得煩躁與不安。覺得還是針對Google Adword和Yahoo!奇摩關鍵字搜尋做購買罷了。目前也有考慮放棄美國主機的網站,改用台灣主機,網址也事先另外買了,不然被虛擬主機綁架了網址也著實有點麻煩。SEO實在是很麻煩的問題,所以建議如果有興趣在網站上做型像或企業網站的人,其實如果要講究效果,BLOG實在是非常好用以及有效的工具,不用浪費金錢做太多的SEO,直接來痞客邦開一個部落格,然後大方談論吧,或者要找別間部落格也行,我是偏愛痞客邦啦。實在很想逃避SEO,但現在,我是要做網路平台,不瞭解不行,只是要透過網路行銷自己產品的人,我想用BLOG就足夠了。不過重點是要寫有用原創的內容,這些動作都很耗費心神與時間,但是仔細想想看,你也可以找個助理幫你代寫,但助理寫的內容就以資訊為主要吧,不是自己親手打的內容,是很難引起社群共嗚的。KEROKEROKEROKERO~~~~

關於我的網站,關於登陽漱夏以及其他許多不動產的建案名稱,建商名稱,以及許多的不動產相關關鍵詞語,我一定要戰勝你們啦,一定要拿到好的排名。不然我也只能倒閉了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