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來自TVBS報導,文字來自奇摩新聞中市房價創新高 

中午的時候看TVBS時看到這則報導,在奇摩看到這則新聞就順便再提一次吧。

台中七期房產又創下天價,有豪宅每坪開價最高75萬元,一戶2億8千萬,地下停車場同時也是畫廊,地下三樓還蓋籃球場,下雨天打球不怕淋溼,但管理費同樣驚人,3百坪的住戶一個月6萬8。 

聯聚信義在私見出現很多次了,這次再用不是我老調又重談,新聞播報的關係,這也讓我見識到了炒樓的本事。前一篇私見談到聯聚信義大廈,才很苦惱價格飆70萬/坪,這已經是離譜價了,不到一個月再飆2000萬上去,2億4變2億6,新聞還報2億8,是加了車位嗎?還是記者因為數學能力較差的緣故?計算錯誤?不管如何,就算你一坪喊價700萬也無所謂了,已經到了令人感到相當無趣的價格。

25樓豪宅門面,羅馬式氣派廊柱,9.5米、三層樓高,新古典式建築,這就是創下台中七期新天價的頂級住宅。建商總經理王于娟:「一層樓面有356坪,總價的部份大概2億6台幣。」 

2億多的豪宅,休閒設施當然不含糊,頂樓蓋Lounge,建材是國內首度使用的銀灰洞石,穹頂由20顆水晶石打造而成;三樓有60人大型會客室,旁邊還有兒童圖書室;戶外溫水游泳池設在一樓,待在這,像住五星級飯店,建商銷售策略也很罕見,限量出售。王于娟:「每個月我們的銷售額度,就是三個樓面,讓更多有意願的客戶能來了解。」 

很慶幸的,這裡提及了一些我所不知道的公設,讓我多了一些內容補充進去。

天價豪宅光欣賞都令人驚訝,地下室不只停車功能,B1、B2都是畫廊,掛了不少大師作品,地下三樓甚至蓋了籃球場,半場大小的木質地板,等級不輸NBA專業球場。王于娟:「管理費的部份,大概是3萬4到6萬8。」 

有球場其實也挺無聊的,室外球場感覺比較好,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對手,不然也挺沒意思的。

光是管理費,就相當於不少上班族的月薪,建商看好未來台中豪宅每坪上看1百萬,但住得起的人並不多。

6萬8的管理費,老實講,不管人生到何種境界,住這棟房子不覺得太奢侈了,小心盛極必衰的道理,一個月付出去的管理費就是上班族2~3個月的薪水,是很舒服沒錯,人生至此,夫復何求,所以。。。。。我能再說下去。就此打住。

價格75萬/坪,我想我不去更動站裡的基本資料,但在詳細內容中有提及TVBS報導過75萬/坪的事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