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了,原本我打算在奇摩測試關鍵字廣告的效果,結果因為他們協助我填寫關鍵字,不讓我決定,讓我最後放棄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。

明明沒有確實送出資料,但Yahoo奇摩還是知道我設定到了一半...這是........也就是說,當我填寫第一部分的資料時,Yahoo奇摩就開始追蹤我了嗎?

打電話過來的,應該是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,Yahoo的經銷商非常多,這大概也是他成功的地方之一,也算是不成功的地方之一吧。

成功的地方是他與許多經銷商合作,可以更快速地將關鍵字廣告送出去,行銷、業務上都有更多的利益可言。

不成功的地方是,他與許多經銷商合作,用了更高的成本與更差的控管把自己的關鍵字廣告送出去,行銷、業務上都有更多的成本與費用,這麼一來,就需要更大量的收入來維持較低的利潤率,那。。。我的人比較壞心一點,如果是我,我會想辦法從中玩點手段增加自己的收入,以彌補為了大量行銷關鍵字廣告所花費的損失。

話不能說太白,不過我還是會考慮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,請不要惹我,老子是小孩子性格,不爽會永遠不再列入考慮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