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一看就會想到詐騙集團,順便提供一下,我過去曾經有未繳帳單,結果中華電信是寄信來要我親往中華電信補繳,請不要隨便依電話指示做事情。

昨天(2009/8/11)除了Google打電話給我外,還有一通電話,我接起來

四葉:「喂,您好。」

??:「您好,啊!請等一下喔...」

四葉:「?」

??:「中華電信您好,您有帳單逾期未繳......如有問題,請按9,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」

四葉:「=.=」

這詐騙集團大概是新手吧。。。辛苦您了,詐騙集團。我搬家才不過十天而已,號碼移機時就被換掉了,這麼快就能知道,是買通了中華電信還是亂打一通?算了,反正也不重要的。

 

今天(2009/08/12)的工作日誌

今天把重開的Google ADWord帳號繳款,某間小七,店員態度不大好,這又不是重點。。。只是對面的全家店員服務態度很好,有很明顯的感覺。晚點寫信過去給Google,希望他把3600元的廣告金幫我匯進去。之前開的帳戶,發票送來家裡了,Google的發票耶,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。是台北101大樓73樓~~~我以後也要在101設據點←你想得美喔,先賺錢再說吧

一直都還沒有時間去親自跑一跑,惠宇可觀還沒去瞭解一下,大概578期、南區、美術館、中科的案子都得親自走一趟才行。為了企劃動腦太久了,不動也不行,蠻幹不是辦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