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來了一通電話,是過去的同學,說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,本來還沒什麼興趣的,但有以前嫁去日本的同學回來,難得見到一次面,倒是懷念就急著趕去了。

下午2點要搬辦公室桌椅與設備。一直忙錄到約4點鐘。然後賣圖的劉先生打電話來,新辦公室還沒好,舊辦公室已撤,只好約在別人的地方見面,買了7期建案的配置圖。

晚餐去COSTCO吃,叫了一份熱狗,順便去樓上購物,買了牛奶。

晚上開MSN加以前的朋友,MSN果然不大適合開,還是噗浪好。其實噗浪我也沒什麼時間噗了。

整體的策略已成形,再來就是如何將執行力拉高到符合策略。

產品的提供:各地建案資訊提供(第一年恐怕只能完成台中)、不動產報導資訊(包含主要的建案採訪報導,以及仲介個人採訪報導、建商或其人物採訪報導)、不動產百科資訊。這些產品都是不向報導主角收費的報導。

收入的來源:建案廣告、仲介會員、房屋出租、出售刊登

時常有太薄弱的感覺,應該是負面因子在作祟。另外,賺廣告費總是很虛,實物販賣比較實在。不過實物販賣要控制存貨與物流。

也不完全是廣告費吧,產品是「房屋出租頁面、房屋出售頁面、仲介廣告頁面、建案廣告頁面。」

就出租和出售而言,與廣告曝光率最高的591產品雷同,同樣一道菜,不同的炒法而已。仲介與建案的廣告也與其他網路平台有相關,整體的連合倒比較少。

這個局要玩快,是最大的壓力,也是最危險的地方。玩慢比較安全,但是成大局就比較艱辛,但最主要的問題是。。。玩慢,我的身體似乎支撐不住,會死。玩快,錢燒得多,身體一樣不堪,但是公司死比我快,希望我還能活著。

我老是無法脫離錢與失敗的牢籠。該投入時,要有自信才是,賺回來就行了。賭金壓得大,賭贏就行了。賭金壓得小,以為賭輸負擔較少,其實已經註定必輸的結果,因為害怕輸、害怕失去這筆錢、害怕失敗,都是人性普遍的弱點。

事業是掌握在自己手上,在與他人競爭之前,是自己先決定了輸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