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建立了國泰建設在五期的房子「國泰築善」和港洲建設在河南路與文心南六路口附近的「市政101」,市政101對面就是老虎城,還算滿好找的。國泰築善是在東興路與大墩五街口,這裡我以前去打過保齡球,後來倒掉換成了市場的樣子,現在終於蓋大樓了,我想四十年這塊土地是沒什麼變化了。市政101有點算角地又不大算角地,市政北六路與河南路的正角地是停車場,是公有的停車場,的確不會被買去蓋房子,所以市政101聲稱有80米的永久棟距。這世上哪來的永久棟距。。。再說,公有停車場被政府改用來建房子我也看過二次了,一次是衣蝶百貨旁邊的停車場,明明人家要做百貨公司,需要停車場,才在停車場旁蓋這棟大樓的,結果市府居然又改成蓋警局,雖然衣蝶百貨關門的因素倒不是因為這停車場。另外還有看到停車場要改建成區公所的,就在登陽漱夏旁,話說資料看久了,我也反應愈來愈快了。

今天主要在做的事情是討論收費的制度,雖然。。。能不能收到錢還是未知數,另外還討論仲介評價制度以及建案的查詢分數,建案的查詢分數是用來作排序用的,以熱門度指數的瀏覽數,以及資料建立的完整度,還有屋齡這三個指數為參考。原本我設計了作弊系統,但最後還是考量以自然的狀態作為查詢結果比較好,如此的話,真的就是要有贊助商願意刊廣告才有錢賺了。仲介評價制度,我一直有點懷疑,這麼做好像太囂張了,不過我還是希望有被網友認同的仲介可以在網站上受到認可與支持,只不過,這真的很難啊,要怎麼讓能確定給仲介評價好壞的人,是確實受過服務有感受的,我實在不相信個人會放棄隱私權,所以目前的分數,只能以在網站上的活動數量來做增減了,將來再看有沒有辦法做出一套可以接受公評的制度。至於收費,那也設計了一個好玩的方法,不過,好玩不見得實用,而且我真正的原因是無法決定一個讓自己滿意的價格啊。

今天收到了前陣子在紅泉飾品屋買的鋯石,還。。。真是閃閃發亮,不過要拿這個來送給購買會員的仲介客戶,好像不是很適合。但是。。。我這個人不會買東西啊,還是有個合作對象有供貨源比較重要,再說。。。這東西還真神奇耶,做礦石寶石的資訊站,然後掛賣這些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,畢竟。。。不透明的資訊就是我要選擇的生意方向,我讓這個資訊透明化,吸引許多想買產品的人進來,然後找賣家在網站上掛賣產品,並向賣家收取費用。我的網站模式目前都打算這麼走。但是像科技產品之類的東西,如手機、筆電,我就不行了,這也有存在不透明資訊,只是網路上的人大多對這科技產品很有興趣,甚至相關的資訊站也很多,反而讓資訊透明化了,這樣我就搶不進去這個市場,只好放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