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私見」的架設主要的目的是用來推廣我的網站用的,

這也是在敍述「私見」這BLOG時,是說明:「私人的,主觀的,自私的,個人的意見」,

將來如果文章增加,有個類型與傾向時,應該會改變與修正這些敍述。

至於我的定位,應該是「網路創業者」--近幾年的新興行業,也是看似前途無限,其實相當渺茫的一行,因為網路創業並沒有外人想像中容易經營。

但單純地指向我的網站,這好像也太無聊了,完全的推廣作用也沒多大意思,

於是「私見」在創造時,主要目的改為偏向「對每個我談到的網站作連結」。

我對網站的看法,實在還過於淺薄,無法做太深入的介紹與報導,

不過既然踏進了這個領域,也沒什麼怕不好意思的了,無知與錯誤也比不上公司破產的實質影響。

如果有網創人士有需要我談論一下您的網站,我不會吝嗇幫您介紹一下,

不過有個前提,您的站必須是非違反公共良序的網站。

由於我的網站偏向不動產類型,所以私見的分類上可預想會傾向不動產類型的商業網站平台,

也希望有機會幫到想找尋不動產網站的人士。

不過。。。

所謂的推廣,我想用自己的BLOG去推另一個自己的網站,能有什麼成效嗎?

其實。。。。用意還是在馬扁馬扁搜尋引擎吧,主要還是在優化搜尋引擎--SEO。

另一個優化的方式,到處去登錄自己的網站,Yahoo奇摩和Google則是有沒有登錄都一樣,他們數量太大了,

去登錄別的搜尋器,不管他國內國外,有名無名,大量去瘋狂登錄,一直還沒有試這個方式。

SEO還真是麻煩事,但他對網創者確實很重要。

話說今天是7/11,7-11今天會有什麼優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