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提早一小時下班去替宏銓述森林外觀照個相,不過太陽開始西下,不少張照片都因為光線不足而昏暗不明,特別是從文心路拍的很暗。從向心路,拍攝角度正好背對太陽,所以就採取那一張了。

宏銓述森林 

上傳大小用了600*800,現在看一看,放在部落格好像太大張了。下次用小張一點的。

上面這一張是向心路照的,因為向心路路寬較小,所以照起來沒辦法全部入相。原則上我都會想拍攝頂天立地照,哎。。。也許該買個廣角相機試試。

宏銓述森林 

怎麼好像還是很大張。。。這張的用途是用於橫向的,把述森林的廣告照入,才有更實際的證據。

拍攝地點也是向心路,偏西北方的角度去照,比較有空間了,但是一樣不能照頂天立地,因為這個角度,底下有一家鐵皮屋的家俱店。

我們再傳一張過去述森林廣告用的3D圖

宏銓述森林 

因為圖片挺大的,所以我用了中縮圖,結果還是一樣挺大的。。。就造型而言,宏銓述森林實在很特殊。另外,述森林的旁邊是博星人子。博星人子與主題無關,照片就留下次再分享了。

最後,宏銓述森林快成屋了,有在賣這個案子的代銷或仲介,如果方便的話,拜託一下留個言,讓我參觀訪問,這樣我可以做更詳細的敍述,而本案也能有更多曝光,比較多人看到也會有比較多的來客量的,哪怕多沒幾個也是正面的作法,是吧。

最後更多的詳細資料,可以去這個網站看←自利中。

 

著作權聲明,相片的版權通常屬於該物(或該人)或照相者所擁有。也就是除了我之外,想公開還要述森林的版權所有人同意才行。但是此項公開乃為提升公眾利益(冠冕堂皇的說詞),且並未賣照片以營利,賠償應以其不法既得利益為賠償金額,所以,啦啦啦,不管啦。我本人不介意你拿走照片,但我不能代替述森林同意,希望取用者明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lick 的頭像
    suiclick

    私見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