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購買了台灣的虛擬主機,雖有研究,但自己畢竟懂得甚少,再說美國虛擬主機上的價格優勢太大了,空間無限,流量無限,就買了美國主機。只是開圖片時比較慢,還有搜尋時,因為不是台灣的主機,在只搜尋台灣網頁時發生了較不利的情形,單就Google的結果,我有一半以上的網頁都被判定不是台灣網頁,其他瀏覽器,會不會有更嚴重的誤判?我還是選台灣主機吧,要賺的錢也不差這一些。這時候挺急的,也不想考量太多,就單從品牌名氣與容易搜尋考量。結果從智邦與戰國策中選了智邦,自然是他名氣比較大的緣故吧,另外我一直很喜歡智邦不動產,只是我每次都忘記自己的帳號密碼,都沒上去看。以後要自己經營不動產討論區了。好了,先從Google搜尋智邦,然後點選進去。

智邦虛擬主機 

再來,看到了智邦自己的聲稱,以前看很多了,這次早有決定,較令我在意的中華電信機房,不管怎樣,我們的網路不管ISP業者是誰,中華電信還是幾乎獨佔了整個市場。所以,中華電信機房成了選擇台灣主機的優先考量之一。還有他所謂的瞬間頻寬不設上限。。。不知是真是假耶,如果是真,那還真讓人感到值得。至於他說的勝過同業的無限流量方案嘛。。。指的自然是戰國策吧。這是智邦講的,不是我講的,事實如何,我懂得也有限,反正他們二家有打起來的模樣。同樣的,大方附上連結(話說這也算盜連吧?定義不解,明明是對他推荐。)智邦虛擬主機

智邦虛擬主機首頁 

在特色方面,大家有看到圖片上的24小時真人客服全年無休吧,看清楚並瞭解他的意思喔,智邦是指24小時「真人客服」全年無休,不是說他們的技術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,如果需要比較技術上的支援或服務的話,建議還是正常時間打電話吧,客服接了也只能讓你等到明天技術人員。

 智邦可以免費贈送一個網址,但是網址有掛智邦的url。我是自己作平台的,掛了url就不好玩了,當然,可以另外從智邦購買網址,我不曉得要不要收費,因為我已經從中華電信那邊買好了網址。原本美國虛擬主機那邊,購買一年1500元左右,附送.com網址,空間和流量又不限制,瞬間流量就快不了了。只是。。。現在出了一個問題,那個網址是虛擬主機送的,那麼網址的所有權。。。是他的,我只是租賃而已。。。長遠下來,我會被綁死,所以。。這次我就另外購買網址了,雖然貴了800元,一樣用長遠的眼光想。。。也只能付這筆錢。還有,智邦跟我要了網址的設定費450元,我買4000元/年的方案,被多要了450元啊。。。。。。ATM轉帳可以省200,所以這次我付了4250元外加ATM手續費17元,4267元。

下列是價目表單:

 智邦虛擬主機價目表

大約有上圖這些方案,最便宜的是1000元,4000元本身也很超值(就國內主機來說),5G空間,30G流量,雖然覺得有點不足,但短期來看,我也不會這麼快突破這個數字。再說,如果能突破這個數字,我想我也有一定的基礎了,是可以提升才對。

下列則是附上智邦的備註,除了重點之外,備註也要留意啊。。。。

註一:如您想先行試用,請於訂購時選擇ATM付款,完成簡訊認證即可立即免費試用,試用方式請參考:試用操作說明。試用期間您仍可撥客服電話詢問相關問題。繳款當日為服務正式啟用日期。

這樣看來我太早繳款不就反而不利。。。。就直接多送七天比較好吧,真是,我實在不習慣拖拖拉拉地。

註二:使用url.tw免費網址時,子網域只能指向智邦生活館服務。

看到了吧,這就是url網址的缺點。

註三:大流量的影音、相簿、檔案下載網站或用於拍賣網站之商品圖,可考慮進階網站B、C、D、E方案。

有點貴,不過我希望能早點有這個需求。

註四:舊用戶升級時需以購買新網站方式進行,原購買網站空間剩餘天數,得按升級方案年費換算金額後,增加到新購案型的使用天數。

這倒是還算公平呢,那就是隨時都可以升級的狀態了。

註五:當每月使用流量超過案型規格上限時,智邦生活館並不會暫停您的網站,而是以按照超用流量抵扣使用天數的計算方式(每超用3G抵扣100元),讓您的網站能繼續使用(超用的部份,用多少扣多少)。如果您購買年費4000元的網站空間,一個月免費流量30G,如果您某個月份使用了33G,超用3G,系統會扣(100/4000)*365=9.125 的使用天數。詳細計算方式請參考流量說明。

這實在很好呢,如果突然給我斷掉就太過份了,不過。。。。一樣有點貴吧,按計算,4000元/12=333元,1個月流量30G,月支出333元,那3G應該等於33元,算100元等於是3倍價碼了吧。。。。算了,你訂出的遊戲規則,我也沒什麼辦法,而且不斷不暫停的確也好。

註六:Linux進階網站用戶欲使用架站精靈,需額外付出軟體授權費,年費450元。

沒用,不明白。反正就是要多付的意思。

註七:Linux進階網站預設開啟5個資料庫,如欲加開資料庫,每次加開5個資料庫收取450元設定費,每年所收取之年費不變。

我是購買Linux進階網站,也確實是開啟5個資料庫。二個字,凍酸。

註八:目前推薦安裝的常用自由軟體包括(1)具有會員管理功能的架站軟體Xoops、Joomla (2)部落格軟體F2Blog、WordPress、LifeType (3)論壇軟體PHPBB、Discuz (4)相簿軟體Coppermine (5)購物車軟體TWE-Commerce、OSCommerce。

FC2BLOG?不是日本那個嗎.......不過這些軟體很方便,有用到的人一定覺得很好,好像這本來就是虛擬主機該附的了,技術人員跟我說的,不過一般我都沒在用。

註九:網路開店提供金流公司的模組介接使用,皆由您自行選定申請。智邦生活館不主動推薦任何金流服務,僅說明各金流服務特性供您參考選擇,若有金流使用問題及交易糾紛,請洽詢金流服務供應商。

註十:輕鬆架站開店版提供介接Paynow金流與台灣里金流,Paynow金流提供線上刷卡與ATM轉帳二種金流機制。台灣里金流提供線上刷卡、ATM轉帳、WebATM、網路郵局、玉山銀行e-Coin、超商代收等多種付款機制。若選擇介接台灣里金流,請於選購時選擇「「MiniShop方案」,申請台灣里金流,需向台灣里公司提出書面審核申請。

我忘了注意這個MiniShop方案,金流的事我一直緩處理中,因為網站目前是免費狀態,到年底。。。唉,一直沒時間去處理金流問題,我是不大想用台灣里金流,希望自己網站擁有金流系統,想向銀行與便利超商談。不行再去台灣里吧。

註十一:進階網站D方案的五個獨立網址,是指除原購買時設定的主網址外,還可另外設定四個獨立網址指向不同的子目錄。D方案用戶購買信箱時,僅限於使用在購買時設定的主網址。五個獨立網址需由客戶自行向賣網址的網站購買。除首次購買時可免費協助設定網址,之後每次重新設定,均收450元設定費。

註十二:企業信箱每個信箱年費500元,一次購買30個以上為450元,一次購買100個以上為400元。企業信箱續用時,僅需加購足夠之庫存信箱,並自動於到期時自動開啟庫存信箱遞補,並延長該信箱有效期限。企業信箱可隨時變更或刪除信箱帳號,刪除信箱帳號時,該信箱剩餘期限可併入其他信箱,且企業信箱總數減少一個。5倍信箱別名是指一個信箱帳號可加開4個不同名字的暱稱,如可設定寄到tom、service、sales、shop、hosting五個信箱地址的信件,統一送到tom@公司網域的信箱。

 這些也都是我用不到的東西,就快速看過。

至於國內主機究竟有沒有快很多,等網站移植過去無誤再去看看啦。。。或許我可以在圖片品質上調高一些,但是空間和流量就更傷了。。。速度無謂後,空間流量就有所謂。美國主機的時候,空間流量無所謂,因為是無限,但開啟的速度。。。實在有夠慢,不調低照片的品質不行。唉,有一好沒二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l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